您的位置:首页 >qy千亿官方网站>详细内容

榜样进支部,青春心向阳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3-11-15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
我院开展“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”宣讲进支部活动


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发挥朋辈榜样模范力量,2023年11月7日下午,按照学校相关安排,qy千亿国际团委组织开展“榜样进支部,青春心向阳”—“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”宣讲进支部活动,讲述奋斗故事,汲取成长力量。

a0d298593b6c4f7ca016f410e82a7977.jpg

宣讲中,2022年“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”获得者聂晶晶,结合自己鲜明的事例,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,并分享自身的感言,引导广大学生做有理想、敢担当、能吃苦、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

ec16b7a748b349578c0399b2ea5c03e7.jpg

据悉,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、可敬、可信、可学的榜样,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共青团中央、全国学联共同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“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”奖学金推报工作。

cb61c93e44174745b7ae08730af7f056.jpg


经学校推荐、省级初评、全国评审等环节,寻访到了一批在爱国奉献、道德弘扬、科技创新、自立自强、志愿公益、身残志坚等方面具有突出事迹,在当代大学生中能起到榜样引领作用的自强典型。其中,我校聂晶晶获评“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”。

【打印正文】

版权©qy千亿-千亿(国际)唯一官方网站     备案:陇ICP备13000622号  Copyright © 2016-2017 www.lknfest.com

Baidu
sogou